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省十堰市首个装配式钢结构住宅项目顺利通过省专家论证(图文)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十堰市郧阳区保障性住房项目·滨江尚都钢管混凝土束结构专项技术论证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湖北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严格论证。

        湖北省住建厅领导与专家,十堰市住建局相关领导、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浙江汉林设计院(以下简称“汉林设计院”)、十堰市建筑设计院、杭萧钢构战略合作参股公司—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华林杭萧”)等相关领导与技术人员参与该项目技术的论证。

微信图片_20190508090917.jpg

        与会的5名专家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概况,设计单位关于项目采用湖北华林杭萧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技术的安全性、可行性及相关技术指标文件等汇报,并进行了质询与讨论。专家组最终认为该项目住宅楼采用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进行过理论分析和构件、节点的实验研究,技术和方案可行,论证结论为通过。


项目介绍

        十堰市郧阳区保障性住房项目·滨江尚都项目位于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茶店镇二道坡村,该项目由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集团”)总承包施工,汉林设计院担纲设计,采用湖北华林杭萧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技术和产品,是十堰市和鄂西北地区首个采用新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技术建造的住宅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为6.06万平方米。建筑共四栋,层数最高为26层。

郧阳滨江尚都.jpg

        湖北华林集团采用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具有建筑布局灵活、钢结构制作工业化程度高、施工速度快的特点,满足建筑产业现代化和新型建筑工业化的要求,对现有住宅体系有革命性的突破,将绿色、抗震、节能、具有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满足人民日益对健康品质生活的安居住宅带入千家万户。

        该项目技术论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湖北华林集团率先取得了推广装配式建筑的“绿色通行证”,也标志着十堰市及鄂西北地区首个应用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技术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为下一步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技术的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符合国家装配式建筑“十三五”规划中关于钢结构技术在住宅工程中应用的总体要求,并将为湖北省装配式钢结构技术的广泛应用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