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华林集团参加2019国内外装配式建筑技术经验交流会

    为了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及省住建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及时让我省建筑业企业了解装配式建筑国内外最新动态及成果经验,湖北省建筑协会决定召开2019国内外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会。

IMG_0025_副本.jpg

    3月22日上午9:30,2019国内外装配式建筑技术经验交流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经验交流会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的领导参与了交流,期间就木结构装配式建筑、建筑设计施工一体化、钢结构体系应用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中建三局绿投、武汉建工、中建科技、三一筑工、加拿大木业等40余家国内外优质企业参与本次经验交流会和产品技术展览会。

IMG_0027_副本.jpg

    本次经验交流会,湖北华林集团董事长王林先生亲自带队,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刘江涛、经营副总柯斌、滨江尚都行政总监王健、华林杭萧董事长助理吴峻峰等参与经验交流会和现场装配式建筑技术成果及产品展览会。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集装配式钢结构房屋建筑、钢结构配套产品加工、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总承包企业,此次交流会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信息、经验、技术、产品的多渠道资讯,拓展了企业思路,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在下午的技术成果及产品展览会中,湖北华林集团参观了30余家装配式建筑企业,与多家企业展开了深入沟通,并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后续的企业发展及新项目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