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省专家组评审滨江尚都装配式建筑项目

        近日,由华林集团承建的郧阳区滨江尚都保障性住房项目迎来了省建设工程管理局专家组开展的“湖北省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试点项目”的现场评审。

微信图片_20190513163530.jpg

(滨江尚都项目效果图)

        滨江尚都保障性住房是十堰市第一个钢结构装配式高层住宅项目,采用先进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建造。项目位于十堰市郧阳经济开发区,包括四栋高层住宅,两栋21层、两栋26层,总建筑面积8.7万平米。

微信图片_20190513163535.jpg

(专家组在滨江尚都项目部看钢管束样品)

        专家组一行由省建管局胡丹处长带队,十堰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春及郧阳区住建局局长杨青林等陪同。专家组首先查看了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听取了基地建设和生产情况的汇报。该基地由华林集团联合杭萧钢构共同打造,已建成生产厂房8万平米,引进钢管束、钢筋桁架楼承板、H型钢、重型钢结构等生产线7条及各型设备150余台套。滨江尚都项目所需的钢构件将在这里完成加工制造。

微信图片_20190513163539.jpg

(专家组一行视察华林杭萧生产车间)

        专家组随后实地考察了滨江尚都项目施工现场,集中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项目建设各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十堰市、郧阳区对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重视支持,认可滨江尚都项目所采用的钢结构装配式技术,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理清试点思路,加强工作创新,通过抓试点来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发挥试点示范作用,加快推进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1557736887934945.jpg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