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喜讯】华林集团董事长王林再获十堰市年度“经济人物”大奖

华林集团

  4月16日下午,十堰市2017年度经济人物、经济新闻颁奖典礼在红松剧场举行,《生态价值达11万亿,绿水青山成金山银山》等新闻被评为2017年度十堰十大经济新闻,华林集团董事长王林等14名企业家被评为2017年度十堰经济人物及经济新锐人物、经济创新人物。

▼十堰“双经”颁奖典礼现场

blob.png

  此次盛典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锋,副市长王晓出席颁奖典礼并为经济人物颁奖。

blob.png

王 林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颁奖词:他以高瞻远瞩的目光,实现钢结构筑起的绿色理想,将环保、低碳”的理念融入我们梦想的天堂,让建筑如鲜花般绽放,奉献如冬日里阳光。

▼华林集团助威亲友团

blob.png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十堰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年度“十堰双经”评选活动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年度经济人物”和“年度经济新闻”评选历经申报、初评、公示、终评等程序,历时五个多月,组委会对能够反映十堰市2016年经济建设成就、对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有深远影响的“年度经济新闻”和经济人物进行了严格筛选,并经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最终才产生了年度十大经济新闻和十大经济人物。

  ▼点击播放观看视频

  此外,在2009年,华林集团董事长王林就已获得过“2009年度十堰经济人物”奖项。如今,华林集团过尽千帆,在历经近十载的岁月沉淀后,董事长王林又喜获此项殊荣,更是彰显了华林人的面对荣誉的不奢不骄、稳步向前的企业精神!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