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华林集团:以社会责任之名,助推精准扶贫及装配式建筑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成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稳步推进。

  丨精准扶贫,让农民在物质和精神上活得有尊严

  “

  精准扶贫是指针对不同贫困区域环境、不同贫困农户状况,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也是国家目前大力提倡的治贫方式。

  ”●以爱之名,推进农村精准扶贫

  虽然,现今国家发展形势大好,但城乡差距仍然较为明显。华林集团作为有血有肉的十堰本土企业,殷切期望能够贡献出自己的一臂之力,助推解决农村精准扶贫的问题,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人的贫困,不是没有衣服,没有房屋,而是没有关怀,也没有爱。在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同时,华林集团董事长王林表示:“应该给予农民关怀和爱心,让农民的生活从物质上和精神上都富起来”!

blob.png

△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

  ●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大力发展规模经济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华林集团将社会责任置于盈利之前,不以纯粹的公益扶贫或是慈善的方式进行帮助,不仅帮助农民增产增收,还帮助他们学习技术、提升能力,让他们更有尊严的生活、工作。


blob.png

△工人生产中

  在具体的精准扶贫措施上,华林集团最终找到一条绿色可持续化的道路,招收农民工做产业工人,按照国家标准给予社保保障,一方面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培养高技术水平的建筑工人;另一方面发展钢结构产品深加工,实现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切实促进地方增产增收。

  丨绿色发展,是从思想、技术和体制上进行创新

  环境如水,发展似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绿山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华林集团不仅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更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从各方面致力于发展及推广装配式建筑,以期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降低建筑对环境的影响,实现绿色发展。

blob.png

  △由小至大,多方位落实及推广装配式建筑

  大力建设装配式建筑

  2017年,华林杭萧率先在郧阳区安阳镇打造十堰首家美丽乡村装配式幸福院,项目总建筑面积4070平方米,共91套房间,可容纳182张床位,预制率高达70%,为安阳镇孤寡老人们提供集居住、生活料理、护理康复、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养老活动中心,项目旨在建成高品质、绿色生态养老生活区,为农村孤寡老人提供一个幸福、温馨、和谐的养老环境。


blob.png

△郧阳区安阳镇幸福院

  不断升级装配式技术,扩大推广范围

  2018年,华林杭萧五峰、青曲、白桑关、南化塘镇四地美丽乡村装配式幸福院正在火速打造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即将全面竣工;下半年,华林集团将陆续在丹江口、襄阳、西安等多个核心城市布局开展绿色装配式产业现代化建设。

blob.png

△华林杭萧装配式幸福院火热打造中

  ●以长远目光看,装配式建筑技术实现降低能耗效果显著

  相较传统的施工方式而言,装配式建筑技术可使每平米建筑面积用水节约65%,能源节约37%,钢材节约2%,木材节约85%,垃圾减少59%,污水排放减少65%,生产施工过程中基本消除了粉尘和噪音对环境的影响,实现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施工。

blob.png

  大道之行,始于足下。未来,华林集团将继续响应国家发展号召,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提高产品品质,降低建筑对环境的影响。

  同时,华林集团还将继续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推进公益事业,突破贫困地区区域发展瓶颈制约,不断增强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实现农村精准扶贫的“精、准、实”,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