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18武汉建博会,杭萧钢构&华林杭萧惊艳亮相!

华林杭萧 NEWS

2018年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

有装配式的地方 | 就有华林杭萧的风采

blob.png

△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4月18日,2018年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上,装配式建筑成为最大热门,杭萧钢构携华林杭萧所在展位惊艳亮相,吸引众多专业访客参观、咨询。

blob.png

△展会现场

  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 简称“武汉建博会”,是武汉地区建筑建材类规模最大、历时最悠久、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建筑建材B2B商贸交流平台。每上半年春季武汉国博中心举办。服务建材行业管理、工程、地产、设计、家装、经销代理等,中部地区建材市场全产业链贸易展。每年春季在武汉国博召开,联合武汉市城建委举办绿色建筑发展论坛,成为发布武汉绿色建筑“晴雨表”,乃中部地区绿色建筑建材知名平台。

blob.png

△湖北区域杭萧合作伙伴交流座谈会

  本次展会,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由营销部付杨带队,展示公司最新产品及形象风采。华林杭萧引进了国内先进钢结构住宅技术——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以及一系列配套绿色建筑建材,在湖北十堰地区形成完整绿色装配建筑产业链,改变传统建筑业高耗能、低效益的旧模式,提高建筑工程标准和质量,减少建筑垃圾,改善人居环境,利于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十堰地区绿色建筑产业工业化发展迈上新台阶,2018年,华林杭萧将不负众望,让装配式建筑各地开花!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