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转作风强服务 市领导调研组一行莅临华林杭萧 促工业经济开门红

  NEWS

  华林杭萧

  新春伊始,开年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组深入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新一年转型发展,力促工业经济和项目建设开门红。

blob.png

  △调研组一行莅临华林杭萧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副市长吴烨、陈诚,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一行来到郧阳区,莅临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原材料供应、用工需求、市场形势、发展计划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心声,深入了解需要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陈新武鼓励华林杭萧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树立新理念,推进创新,加强管理,发扬工匠精神,打造一流产品,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一步一个脚印把企业做优做强,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交流沟通,掌握企业所需所盼,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茁壮成长。

  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是十堰首家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也是十堰第一个采用装配式建筑建造的项目,在构件生产和项目施工过程中,华林杭萧将严格恪守生产过关、质量过关、安全过关的准则,生产好每一块板,把好每一道关。全力打造质量过硬、团队过硬、品牌过硬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商。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