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十堰市节能墙革办到临华林杭萧 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blob.png

  3月8日上午,十堰市节能墙革办组织干部职工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参观学习。

blob.png

▲工作人员讲解产品特性、现阶段运营状况和年生产能力等情况

  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市节能墙革办来宾了解到,华林杭萧已在郧阳区已建成1.4万平米钢结构建设项目,具有抗震性能好、建设周期短、得房率高、工程质量优、综合投资省、节约能源、布局灵活、绿色环保的特点,是国家大力推广发展的绿色建筑产业,并对项目的技术与优势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blob.png

▲交流座谈

  参观过后,市节能墙革办主任况波在交流会上指出,根据湖北省政府出台《关于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意见》,2018 年—2020 年为装配式建筑推广发展期,华林杭萧作为十堰市唯一一家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基地,应当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快装配式建筑产业的推广应用,为十堰市建筑市场输入新鲜血液!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