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崔晓宏一行莅临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

blob.png

  “3月9日,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崔晓宏等领导一行莅临、视察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情况,华林集团董事长王林及相关负责人接待调研。

blob.png

  在华林集团董事长王林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华林杭萧现阶段发展形势和在建项目的情况后,崔晓宏传达了十堰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文件精神,分析了装配式建筑的市场前景,充分肯定华林杭萧在湖北积极参与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并希望企业发挥行业优势,为十堰装配式建筑的发展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blob.png

  湖北华林杭萧股份有限公司是十堰市首家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在构件生产和项目施工过程中,华林杭萧将严格恪守生产过关、质量过关、安全过关的准则,做好每一块钢,把好每一道关,全力打造质量过硬、团队过硬、品牌过硬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商!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