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18,华林杭萧接受检阅!书记看完这么说……

1月14日至16日,全市经济工作会暨农村工作会第一阶段项目拉练大幕拉开。

blob.png

  领导莅临华林杭萧

  1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再率市县两级领导干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视察并指导工作。

blob.png

  工人们正在生产

  视察中,华林杭萧董事长王林对华林杭萧的前期投入、现阶段运营状况和年生产能力等工作向领导们进行了详细汇报。


blob.png

  张书记讲话

  华林杭萧项目首席服务官张书记对华林杭萧装配式施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肯定了华林杭萧在装配式建筑工程实施和推广上做出的成绩。

  张书记指出:“装配式建筑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部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要多用装配式,加强交流与学习,培养自己的核心技术,发展自己的研发团队,增强装配能力,为十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blob.png

  华林杭萧雪景一隅

  回望一年,一次拉练就是一次激情燃烧,一次希望的播种;一次拉练就是一场观念的更新,一次共识的凝聚,一次措施的升级。拉练,既增强了互相学习、鞭策共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又进一步激发了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干劲。

  从拉练中,我们看出了华林速度、华林力度、华林高度!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