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市住建委考察团一行莅临华林杭萧参观调研

blob.png

  考察团一行参观

  1月12日上午,十堰市住建委李科长带领大华工程建设公司蒋总、恩施翔宇工程建设公司严总考察团一行,莅临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参观调研,并对生产规模、生产流程,以及我公司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座谈。

blob.png

  详细讲解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华林杭萧厂房、生产线进行参观,讲解员就公司装配式建筑的优势、钢结构产品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blob.png

  白桑关镇福利院实地参观

  随后,由华林杭萧技术部金部长带领考察团一行前往郧阳区白桑关镇福利院项目进行实地参观,项目负责人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切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华林杭萧在郧阳区各福利院项目进展情况。

blob.png

  交流座谈

  此次考察中,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考察团一行对华林杭萧在装配式建筑进程中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并提出宝贵建议,表示装配式建筑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企业应发挥其品质建筑质量的优势并不断向前迈进,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