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二季度观摩大拉练活动

  

  

  “扬帆起航,决胜千里;超越自我,永不言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集团”)5月9日上午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观摩大拉练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空不作美,下着大雨,但参加活动的员工在华林集团董事长王林的带领下,冒雨先后对“滨江尚都”项目部、华林杭萧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观摩学习。

  

  在此次活动第一站“滨江尚都”项目部,大家首先认真聆听了华林杭萧公司副总经理吴峻峰对“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及“滨江尚都”在建项目的有关详细介绍,随后大家饶有兴趣的走近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亲身体验、实地查看,了解熟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特点,观后大家一致表示:“滨江尚都”项目的顺利建成是华林集团“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一面旗帜,对企业未来长远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当大家走进此次活动第二站“华林杭萧公司”,首先对该公司厂容厂貌和精心打造的“花园式”工厂倍加赞叹,随后在该公司副总经理吴峻峰的引导讲解下,大家信步走进宽敞、整洁、明亮的生产车间,车间内现代化生产设备(装备)、全自动生产线无不吸引大家的羡慕的目光,都为华林集团能有这样的一流工厂感到震撼,同时也为自己能够成为华林集团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生产车间观摩结束后,大家在该公司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反映钢结构建筑题材的电影《请把生命交给我》。

  

  整个观摩大拉练活动圆满结束后,华林建设集团董事长王林指出,要经常性举办此类活动,要通过观摩大拉练活动的有效开展,使大家对企业发展信心倍增,同时能正确面对问题,敢于直面挑战,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真正做到逆势而上、克难奋进,继续秉承“创一流企业,树百年华林”企业精神(理念),广泛树立“责任、态度、担当”意识,为华林集团再创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

  

  即将拔地而起的“滨江尚都”钢结构装配式高档住宅


  1.jpg

  集团王林董事长(左二)和大家一起聆听“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情况介绍

2.jpg

  

  参与观摩大拉练活动的人员在湖北华林杭萧公司车间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3.jpg

  

  参与观摩大拉练互动的全体人员在湖北华林杭萧公司门前集体合影留念

4.jpg

  

  风景如画的“花园式”工厂 —— 湖北华林杭萧公司

6.jpg

  

  高端气派的湖北华林杭萧公司生产车间厂房

7.jpg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