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重磅消息!鄂西北首家!华林杭萧获批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图文)

         近日,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获批“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这是鄂西北地区第一家获批该资质的企业。001.jpg

         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可承担业务范围包括高层、大跨度建筑钢结构、大跨度钢结构桥梁、大型锅炉钢架、海洋工程钢结构、高耸塔桅构筑物等。获批这一资质,充分印证了华林杭萧公司具备强大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将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包括高层、超高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重型钢结构桥梁、异型、特殊钢结构等市场业务范围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002.jpg

         湖北华林杭萧公司从年初积极准备,把钢结构制造资质申报作为2019年度的一项重点工作。公司召开动员会议、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任务目标,要求以一级资质申报评审为契机,在公司的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材料管理、质量管理、技术管理、经营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等各方面再添措施、再下功夫、再上台阶,实现公司生产经营整体水平和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003.jpg

         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评审机构严格履行评审程序,前期按照《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等级标准》对公司呈报的申请资料进行初审,通过后派出专家组莅临公司开展现场评审。现场评审中,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公司的工作汇报,考察了生产现场、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并查阅了公司资质申报相关的各项文件资料。最终经过讨论会商,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华林杭萧公司的生产能力、技术水准、管理效益、质量控制等工作,一致认为公司各项条件符合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评定标准,同意公司通过资质评定。

004.jpg

         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坐落于十堰市郧阳经济开发区。在十堰市、郧阳区党委、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公司完成投资2.5亿元,打造了鄂西北地区首家“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建成生产厂房7.6万平米,引进钢管束、钢筋桁架楼承板、箱型、H型、重型钢结构等生产线7条及各型设备150余台套,可实现生产、建安、配套总产值规模达60亿元/年。

005.jpg

         诞生于武当山下、汉江之滨的华林杭萧,凭借大气开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已成为本地规模最大、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钢结构企业。面向未来,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大力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促进建筑业转型和升级”为己任,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务实进取、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行业先行者和领航者。

006.jpg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