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华林集团职工演讲技巧培训讲座收获满满!

社会经济发展飞快,人际交往频繁

各种场合下都需要

演讲口才与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你是否

见到陌生人、领导心生恐惧,无法正常交流

口才不好,面试竞岗惨遭失败

身为领导和管理人员却害怕公众演讲

在公众面前发言紧张,大脑一片空白

因为不善表达,事业的发展遭遇瓶颈

1.jpg

  为进一步提高华林集团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华林集团携手十堰笑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1日上午8点,重庆路美乐大酒店会议室开展演讲口才精品课——《商务演讲与呈现》。

  此次讲座主要从商务演讲中的登台表现能力、互动控场能力,以及演讲中的PPT和其他辅助要素设计应用能力,此三方面为学员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实战商业演讲与路演教练——刘澈作为培训导师。课上,导师首先从肢体语言、缓解紧张感、咬字发音、朗读基本技巧等方面整体阐述了演讲艺术知识,后又通过例举分析等方法演示了演讲过程中的语言文化。

  同时,导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与大家开展互动和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导师将理论融合实操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的授课方法,使大家认识到语言表达既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技能。


(学员现场互动)

  课堂中,学员们认真听取导师授课,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欢乐活跃,培训课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培训,华林集团的同学们收获到实用的职场口才技巧,有利于提升员工日常工作的沟通技巧和整体个人修养,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

 

  华林集团学员代表郑金丰表示:“感谢公司给予我们这次培训的机会,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顺利突破了交流与演讲的紧张与恐惧,口才演讲、沟通与谈判能力、个人心理素质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