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郧阳区领导班子一行莅临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基地实地考察

1.jpg

2017年10月29日下午,十堰市郧阳区区长胡先平、副区长陈茹,带领郧阳区规划局、国土局、林业局、招商局,电力公司等领导班子一行莅临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华林杭萧董事长王林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华林杭萧董事长王林向领导汇报了项目目前已引进设备的性能、生产流程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得到区领导的一致好评。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华林杭萧的产能产值、发展难题、在建工程,并作出重要指示。

5.jpg

  调研中,胡区长指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现代化要以绿色建筑为核心,强化标准化设计、一体化化生产特点,推动传统建筑业向现代建筑业转型发展;建筑产业现代化还要依托科技创新,积极引领科技发展,使之成为城市建设的新动力、新引擎,引领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大家要明确目标任务,完善政策制度,落实工作举措,积极支持企业打造产业发展新动能,寻找建筑业新增长点,让企业产品向中高端迈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6.jpg

  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基地旨在打造以十堰为中心辐射周边县市,以生产加工建筑钢结构及研发、施工一体化的最大建筑现代化钢构产业基地,其在鄂西北地区建筑产业现代化进程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是十堰市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建筑产业和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十堰市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及绿色建筑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相信在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政策扶持下,华林杭萧必能发展的更快、更好、更强。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