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献礼国庆 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发展之路再添新军

blob.png

  9月28日,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与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华林建设”)就杭萧钢构钢结构住宅体系相关技术资源的使用和实施许可等方面达成共识,在杭萧钢构总部杭州瑞丰国际商务大厦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推动钢结构装配式住宅产业化。

  协议由湖北华林建设董事长王林与杭萧钢构副总裁陆拥军共同签署。十堰市政府副秘书长洪德林、十堰市郧阳区区长胡先平、十堰市住建委科长韩欣、十堰市郧阳区住建局局长胡仁强、十堰市郧阳区经信局局长王涛等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的举行。

  湖北华林建设董事长王林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战略合作签约成功,是合作双方响应国家号召,紧抓国家大力提倡新型绿色建筑、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历史性机遇的成果。要让好产品、好项目在十堰乃至全湖北省推广开来,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有效促进传统建筑业向建筑产业现代化迈进。

  杭萧钢构总裁张振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几点希望,同时也是杭萧钢构开展整个战略合作业务的初衷:希望合作双方共同努力,凭借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做造福子孙后代的建筑,让钢结构住宅在当地创造应有的经济效益,共同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推动者与主导者,十堰市政府代表,市政府副秘书长洪德林作总结致辞。洪德林副秘书长表示,今天是个好日子,杭萧钢构于9月28日,也就是农历二十八,成功携手第28个战略合作伙伴,大吉大利。十堰市政府高度关注、十分重视、主导并推动了此次钢结构装配式项目的落地,这是对“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的认可。当今,在十堰要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生态功能区的多重要求下,十堰特别欢迎杭萧钢构这样的以“绿色生态”为核心、为标志、为主要精神的项目和产业落户十堰。

  据悉,此次合作基于杭萧钢构最新专利技术、国际领先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该体系具有抗震减灾、节能环保、建设周期短、布局灵活等诸多优点。合作项目将依托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在化解钢铁产能过剩的同时,打通房地产业、钢铁冶金业、建筑业、装备制造业、新型绿色建材产业、装饰装修产业、智能家居产业等行业界线,集合成一个新的循环型建筑工业化产业体系。

  作为我国钢结构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杭萧钢构被住建部批准为首个钢结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多年来一直花巨资投入研发,持续创新,始终保持行业领先。通过首创战略合作商业模式,联动区域性房地产企业、建筑企业、钢铁企业、钢结构企业等,共同致力于推动当地乃至全国的建筑工业化水平。截止目前,杭萧钢构已将国际领先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技术分享给了28家相关企业。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