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红榜: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荣登诚信榜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历经九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集房屋建筑、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土石方工程为一体的总承包企业,并涉足于商业、工业地产开发、投融资等多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旗下有六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分别是:华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林集团公司襄阳分公司、华林钢构制造一公司、华林钢构制造二公司、华林土石方工程公司、广深工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深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城投小额贷款融资供公司等。占地总面积600余亩,厂房面积10万余平方米。

blob.png

  华林集团是省建设厅批准的全省110家高等级资质企业,省重点扶持建安企业,具有国家批准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建筑贰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目前拥有员工600多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0余人,拥有高级职称的16人,拥有中级职称的70余人。专业技工人数已超过300人。凭借着这帮对事业充满热忱和执著、对工作一丝不苟、专技术、懂经营、善管理、精服务的团队,公司已建成百余优质样板工程,施工业务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地区。

blob.png

  多年来公司终坚持“合作共赢 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先后荣获“优秀企业单位”、“十堰市先进建筑业企业”、“湖北省优秀施工单位”、“十堰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和企业信用“AAA”级认证。以较强的经济实力、一流的服务,可靠的质量、优质的工程、良好的信誉为客户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服务。

blob.png

  公司始终坚持“视质量为生命,视客户为上帝"的服务宗旨,秉承“改革创新 诚信育

  人”的企业精神,不断超越,提升品牌,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能与华林携手,共谱合作篇章。

blob.png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