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省建管局领导莅临华林杭萧调研督导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

  11月8日,省建筑工程管理局综合处处长江益东同志,带领省推进产业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莅临华林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调研、督导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市住建委党组成员、郧阳区住建委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领导一行现场察看了华林杭萧基地项目建设、设备生产等情况,提出装配式建筑施工质量、现场安全等相关方面的整改措施和意见,并对华林杭萧项目建设的速度和生产质量表示充分肯定。

  现场调研结束后,省建管局调研组与企业相关代表及住建委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对华林杭萧总体布局,主管部门如何加强对企业和产业园引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对十堰装配式建筑发展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了认可,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调研组要求市住建委要加大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落户推进力度,要严格按照省厅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全力促进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快速发展。

7.webp.jpg

  华林杭萧是十堰首家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也是十堰第一个采用装配式建筑建造的项目,在构件生产和项目施工过程中,华林杭萧将严格恪守生产过关、质量过关、安全过关的准则,生产好每一块板,把好每一道关。全力打造质量过硬、团队过硬、品牌过硬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商。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