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十堰首家装配式良心企业带你飞起!快加入我们

小李,还在忙找工作的事情?

是啊,十堰的招聘网都看一遍了,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你知道“华林杭萧”吗?这家公司不错哎,十堰市重点企业,最近在招人。

是吗?这家公司招聘什么职位?

目前职位不少呢,我有个朋友也是刚去上班,听说不错。

好的,招聘电话有吗?我现在打电话问下。

0719-7590901,13593706553高女士

好的,谢谢

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01、生产部部长1名

  【岗位要求】

  负责主持生产部的全面工作,根据生产目标,负责编排钢结构生产计划,检查指导车间生产进度、质量等生产情况;全日制机械、焊接、建筑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十年以上工作经历,5年以上大型钢结构制造经验,熟练掌握钢结构生产流程、加工工艺和相应的技术规范。


  02、设备工程师

  【岗位要求】

  年龄45岁以下,性别:男,助理工程师以上,三年以上机械相关工作经验,有钢结构工作经验或建筑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03、统计计划员

  【岗位要求】

  年龄40岁以内,男女不限,专科以上学历,有钢结构制造或相近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04、仓库管理员

  【岗位要求】

  年龄40岁以下,性别:男,中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企业仓管工作经验,会开叉车,熟悉仓库进出货操作流程。


  05、综合部文员

  【岗位要求】

  形象好,气质佳,年龄在20-30岁,女性,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06、电修工

  【岗位要求】

  年龄在45岁以下,性别:男,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中级以上电工证。


  转正后公司员工可享受以下福利:

  通勤车接送、工作餐,交通补助、话费补助、

  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保、购买意外险,

  入职满一年,享工龄补助。


  【薪资待遇】:面议

  【简历请投】:353950284@qq.com

  【企业官网 】:http://www.syhlgg.com/

  【联系方式】:0719-7590901、13593706553

  【招聘地址】:十堰市郧阳经济开发区二道坡二组樱花大道1号。


  企业简介

  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市、区两级城投公司、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民营上市100强,股票代码:600477)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于2016年11月1日成立,注册资金7000万元,占地256亩(配套项目用地300亩),建筑总面积96200平方米,员工近600人。公司座落在“南船北马、川陕咽喉、四省通衢”的车城十堰,基地选址于十堰市郧阳区经济开发区。

  华林杭萧所拥有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该体系具有工业化程度高、工期短、用工少、造价低、抗震、节能、绿色、环保、得房率高等众多优势,也将以此带动当地整个住宅产业链的发展,增加地方税收、减少安置成本、改善民生、促进农民工向产业工人转变、缓解生态压力、提高城镇化水平、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华林杭萧将紧随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建立“生态城市”及实施“供给侧”改革的号召,在今后的发展中,大力推广绿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保护当地环境,给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并不遗余力地为当地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萧钢构”)成立于1985年,经过近30年的努力,已发展为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77),被列入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欢迎各类有志之士

艺高能人加入我们!

美好的前途,一份简历即可展示

开创美好未来,从华林杭萧开始!

办公OA   |   企业邮箱   |   Copyright © 2016 湖北华林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鄂ICP备16018921号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